快樂悠客烏克麗麗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34巷20之2號 ,電話是02-29516977   手機 0937527804

這裏陳列超過100多把各品牌的Ukulele,如Kala、Lanikai、Koyama、Leho、UMA、Flea、Pukanala、等,舒服自在的賞琴環境,就是要能讓要買烏克麗麗的朋友們能坐著仔細挑選哪一把烏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如果您喜歡木箱鼓,這裏也有推廣木箱鼓喔~

烏克麗麗相關週邊如教本、歌譜、琴架、揹帶、調音器、琴弦、移調夾、譜架、CD等等都可以搭配烏克麗麗購買喔!

 鄰近本店的網友們,誠摰歡迎你們有空一定要來這裏走走喔~ 


 

推廣課程和活動

為了推廣這個人人能玩得起,也好玩的樂器,每二個月也會推出一次的烏克團唱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報名喔!請密切注意我們的活動行程唷!

也歡迎朋友們能將舊琴來此上架和同好作二手琴交易喔!

 


 

 


 

快樂悠客烏克麗麗地圖       

快樂悠客UKUL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uku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